
女,64岁 2023-05-29 08:31:33
我现在喂奶,中产后复查结果有残留中午下午药可以吃吗?现在吃了颗粒的都不排出来过,十一味消能胶囊好像哺乳期不能吃对吗,?不排出来的情况就得清宫麻还有其他办法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现在产后50多天,你确实B超显示还有一点点残留,你的HCG是多少?你比较好是多活动一下,如果当时生产的时候确实有一些胎盘或者是胎膜的残留,那可以先继续活动一下,另外吃一些药物可以吃第1种和第3种,中间那个胶囊确实有可能哺乳期是不能吃,先吃第1种或者是第3种吧。
2023-05-29 08: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