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还有一个星期就到做NT了,可以不做吗?

还有一个星期就到做NT了,可以不做吗?

女,23岁 2023-05-29 11:29:38

病情描述:

马上13周了NT还没有做到,因为现在到处都封路了公交车也停运了,到现在还没解封,由于我们这镇离市里上级医院较远,自己又没车,村上又不给开证明,村上也说让我别去做了说现在这么严重,那么可以不做吗NT?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nt是用彩超来查看胎儿鼻骨以及颈项透明层厚度初步判断胎儿有没有发育异常,主要是在11-13周做,过了13周一般就不做了,如果因为疫情实在是没有办法做那就是只能错过了,尽可能去做,目前也没有其他的替代方法,到时候后期还是有唐筛四维彩超等检查,如果疫情比较紧张在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适当补充营养

2023-05-29 11: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