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个月吃了两次左炔诺孕酮

一个月吃了两次左炔诺孕酮

女,22岁 2023-05-29 08:28:03

病情描述:

上次经期后吃了一次紧急避孕药,这个月今天刚走又吃了一次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口服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是会引起月经失调。有的甚至会出现闭经的情况。所以他的药品说明书上的禁忌症是40岁以上的妇女禁用的。所以像你的年龄,如果没有怀孕的需求,建议使用工具避孕方法,可以使用避孕套或者避孕隔膜。

2023-05-29 08: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