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4岁 2023-05-29 15:30:51
这个月应该11号左右来月经,没有性生活,今天推迟第8天了,13号做的彩超子宫内膜0.8,14、15、16、吃了三天黄体酮胶囊,今天分泌物是红色的,但是很少很少,是药物的刺激还是月经?还需要去复查吗,以往月经规律,比较准时,量偏多一点有血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月经推迟显示没有怀孕考虑,就是有可能子宫内膜没有达到一厘米,所以贵没有成熟,正常脱落的都是会可能出现,月经推迟的可能性都是会有的,如果是有月经不调,月经推迟可能就是有可能内分泌失调激素的问题所引起,需要针对性进行调整,治疗。
2023-05-29 15: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