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问一下调理月经推迟的问题

问一下调理月经推迟的问题

女,24岁 2023-05-29 15:30:13

病情描述:

距离上次来完姨妈相隔了60多天,检查是可能先天有点不足导致的问题,开了中药调理,现在有点来姨妈的征兆,药需要停吗?下面图片是药单。麻烦医生帮忙回答一下,谢谢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月经推迟引起的原因有很多,有内分泌方面的问题,妇科疾病,以及经常熬夜,心情不好,压力大等多种原因,现在服用中药调理月经,如果观察看看有少量出血的情况,可以继续服用药物,出血量增多和正常的来月经差不多,就先停止服用药物。

2023-05-29 1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