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4岁 2023-05-29 16:28:08
昨天把报告给医生看,医生让我转内分泌科,其他数据没事。内分泌科医生说这个没事不会影响月经。9月前月经正常,9月底(本来就是这个时间要来)来了三四天全是褐色血,10月完全没有血迹,11月初去做检查看了个b超如图3左,医生开了6天黄体酮,停药后第六天才来月经。10月中旬开始到现在一直有隐隐约约的胸疼,刚好正中间的胸腔也有点疼,不知和月经是否有关联。经期第三天主动去复查了,b超甲状腺性激素报告如下。那天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根据图片显示,检查结果可能就是有可能因为有囊肿的原因所导致的,也有可能因为激素的问题所引起,所以会可能影响月经不调或者是有可能影响疼痛等等的症状的症状,需要通过中药进行调整一段时间都是可以恢复的,如果是继续增大的建议,需要做手术进行治疗。
2023-05-29 16: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