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0岁 2023-05-29 09:35:00
身体一直没有其他的不适感,没流血没腹痛,无孕史,有恶心的感觉吐不出来,其他检查都正常,就是孕酮偏低,之前12.9ng/ml,一天三次地屈孕酮吃了一周去复查涨到了13.1ng/ml,需要继续吃药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孕早期抽血化验孕酮低后口服一周地屈孕酮片后孕酮值还是低,建议配合肌注黄体酮针来补充孕酮,同时继续口服地屈孕酮片就可以将孕酮补起来,避免流产的发生,孕酮低容易导致胎停育或者流产的发生,同时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如果出现出血症状要及时去医院保胎治疗。
2023-05-29 09: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