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小孩快六岁了,门牙的内侧长了一颗牙出来。

小孩快六岁了,门牙的内侧长了一颗牙出来。

女,46岁 2023-05-29 13:34:20

病情描述:

孩子快六岁了,男孩儿,今天早上说牙齿摇摇晃晃的,然后下午那个牙就掉了,掉了之后奶奶发现内侧还有一个,这种是什么情况啊?是不是乳牙滞留引起的,长出来是不是会是个歪的?现在要怎么办?还是异生牙?恒生牙?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看孩子的牙齿考虑就是正常的出牙,只不过孩子的恒牙比原有的乳牙要大,而且外面的乳牙刚刚掉,里面的恒牙已经长了这么大了,说明里面的恒牙一直在生长,只是家人没有在意受外面的乳牙压迫,所以恒牙长得有些歪,在生长的过程中会逐渐恢复

2023-05-29 13:38: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