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6岁 2023-05-29 14:31:34
三个月前做过一次人流手术,手术之后月经来了,有轻微的宫颈炎,这是三个月前检查结果。后面每个月排卵期都有轻微血迹,要不要再去复查一次。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常排卵期出血。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治疗,可能会影响受孕的概率。频繁的排卵期出血,可以在月经来的第2~5天抽血化验内分泌激素。排除雌激素和孕激素有没有异常?根据情况进行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进行对症性的受理。在排卵期出血时,可以口服人工周期调理的药物,比如补佳乐加上黄体酮。
2023-05-29 14: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