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1岁 2023-05-29 14:26:20
11月七号做的无痛人流、后出血七天停止、第十一天又开始出血还有血块、当天复查b超无残留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做完无痛人流第11天了,开始又有血块。这个要考虑是宫腔内有残留没有排出干净引起的。建议你再去医院做个腹部B超检查了解宫腔内的情况。如果宫腔内还有少量残留的话,这个应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促进残留物的排出和子宫的收缩。同时要注意休息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卫生,一个月以内禁止有性生活。
2023-05-29 14: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