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2岁 2023-05-29 16:27:13
我现在是人流完半个月我之前十天去医院复查过医生说有积液给我开了点益母草来吃吃了四五天了这两天就有一点血流出来挺黑的有的时候会有一点血丝请问是积液排出来了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吃药过后有少许的出血,这种考虑到是在排残留,因为宫颈里面有少许的积液,考虑到到是有炎症或者是积血没有完全的排干净所导致的,目前这种情况下建议比较好吃点消炎药和益母草颗粒,过段时间再复查一下。一定要注意清洁卫生,短期内一定不要同房。
2023-05-29 16: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