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6岁 2023-05-29 08:30:20
B超是16做的血是今天抽的哪项激素有问题吗?现在多囊还严重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看你图片上发的这个多囊卵巢不是特别的严重,激素的检查结果是雌激素的数值比较低,看彩超结果子宫内膜是比较厚的,这种情况应该是马上就要来月经了。平时有什么症状吗?月经量少吗?月经周期不规律吗?月经期长吗?身体肥胖吗?可以查一下抗苗勒氏管激素,看一下卵巢的储备功能。
2023-05-29 08: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