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小孩喝珍珠奶茶有坏处吗?

小孩喝珍珠奶茶有坏处吗?

女,53岁 2023-05-29 07:30:03

病情描述:

小孩喝珍珠奶茶有坏处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小孩喝珍珠奶茶,确实对身体不好,珍珠奶茶含有反式脂肪酸,对孩子身体的发育是不好的,反式脂肪酸不但能够引起心脑血管疾病,同时也容易致癌,所以小孩尽量不要喝珍珠奶茶。同时珍珠奶茶儿童口服还是有危险的,容易出现支气管异物的情况

2023-05-29 07:37:2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