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岁宝宝打吊瓶拉肚子正常吗

两岁宝宝打吊瓶拉肚子正常吗

女,61岁 2023-05-29 10:28:21

病情描述:

两岁宝宝打吊瓶拉肚子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两岁的宝宝打吊瓶之后打肚子,这个也是属于正常范围,一般的输液期间药物的不良反应,就可能会引起孩子肠道菌群失调,有腹泻的,如果是孩子出现腹泻,可以给孩子适当的吃点益生菌或者是蒙脱石散,同时要做好腹部的保暖,不要让孩子有着凉的现象。

2023-05-29 10:32:2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