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5岁 2023-05-29 11:32:06
这月吃了5天地屈孕酮,每次2片,今天去检查内膜很厚,是因为自己乱用药吗?但是停药三天了,还是没来月经,就是上厕所擦一点点血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您吃了地屈孕酮片内壳变厚,那您这种情况下并不是吃这种药物变厚的,是之前子宫内膜就增厚了,您吃这种药物应该是说他还没有出血,那你再等一等一般停药一周以后会出血的这种情况,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恢复正常,或者是有一些子宫内膜脱落。
2023-05-29 11: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