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了地屈孕酮内膜变厚,已经停药第三天,还没来

吃了地屈孕酮内膜变厚,已经停药第三天,还没来

女,45岁 2023-05-29 11:32:06

病情描述:

这月吃了5天地屈孕酮,每次2片,今天去检查内膜很厚,是因为自己乱用药吗?但是停药三天了,还是没来月经,就是上厕所擦一点点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您吃了地屈孕酮片内壳变厚,那您这种情况下并不是吃这种药物变厚的,是之前子宫内膜就增厚了,您吃这种药物应该是说他还没有出血,那你再等一等一般停药一周以后会出血的这种情况,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恢复正常,或者是有一些子宫内膜脱落。

2023-05-29 11: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