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7岁 2023-05-29 11:31:08
上个月八号左右吃的避孕药十一号留了一点血一直到二十号还没结束吃了止血药过了十五天左右没戴套外射了会不会怀孕这个月到19号还没有来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那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一次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就就是有可能怀孕,虽然是你月经不是特别规律,而且已经口服一次避孕药的情况,可以及时检查一下,如果没有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了,就是说有怀孕的几率略小一些,并不是完全明显。
2023-05-29 11: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