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岁宝宝荔枝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两岁宝宝荔枝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女,29岁 2023-05-29 15:34:15

病情描述:

两岁宝宝荔枝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荔枝是属于寒性食品,吃多了肯定是会拉肚子的,其实不爱吃水果还是其他的什么食物都不能吃的太多,吃多了,都会导致消化不良和消化功能紊乱。尤其是小孩子的胃肠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成熟,不要吃太多,一次吃一两个也就可以了。已经拉肚子了,注意一下饮食,一般一两天会好的。

2023-05-29 15:41:1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