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里有血丝或着血块,是怎么回事呀,

月经里有血丝或着血块,是怎么回事呀,

女,37岁 2023-05-30 12:24:10

病情描述:

月经里有血丝或着血块,是怎么回事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当身体在月经里面有红血丝,而且还有血块的临床表现情况,应该应该是身体出现了身体寒凝血淤,妇科代谢不良的状态反应表现,积极通过相关的化验指标和妇科检查结果,综合评估以后禁止通过活李寒衣的药物进行规范治疗,促进身体月经周期带线的一种调理措施和方案。

2023-05-30 12: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