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8岁 2023-05-30 16:17:36
刮内膜就不来例假了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刮内膜,在手术后的一个月内会不来例假,这是由于把子宫内膜组织已经刮除,就像平时来月经一样,子宫内膜完全剥离以后,需要重新生长,子宫内膜生长到一定厚度,才会正常的来月经,但是,如果刮内膜过度,导致子宫内膜受到损伤,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变薄或者是导致子宫腔粘连,就会不来例假,可以通过做宫腔镜检查能够明确。
2023-05-30 16: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