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刮内膜就不来例假了吗

刮内膜就不来例假了吗

女,48岁 2023-05-30 16:17:36

病情描述:

刮内膜就不来例假了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刮内膜,在手术后的一个月内会不来例假,这是由于把子宫内膜组织已经刮除,就像平时来月经一样,子宫内膜完全剥离以后,需要重新生长,子宫内膜生长到一定厚度,才会正常的来月经,但是,如果刮内膜过度,导致子宫内膜受到损伤,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变薄或者是导致子宫腔粘连,就会不来例假,可以通过做宫腔镜检查能够明确。

2023-05-30 16: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