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49岁不来例假还需要治疗吗

49岁不来例假还需要治疗吗

女,37岁 2023-05-30 12:17:39

病情描述:

49岁不来例假还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今年49岁了不来例假,那这种情况如果有性生活的话,还是要排除一下怀孕,如果不是怀孕的话,可以不用处理,再耐心等等,如果没有出现更年期的各种不适症状,那可以不用处理,如果出现症状的一般需要应用激素替代治疗,可以缓解更年期的不适症状。

2023-05-30 12: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