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4岁 2023-05-30 09:21:17
子宫腺肌病有月经能做理疗床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子宫腺肌症在月经期间比较好不要做理疗,因为,子宫腺肌症的人月经量通常比较多,如果在月经期间做理疗的话,可能会增加出血量,不利于身体健康,引起子宫腺肌症的原因,目前临床上并不明确,一般认为是由于子宫内膜向子宫肌层生长所造成的,根据患者的年龄,是否有生育需求,以及平时所表现的临床症状等等,综合决定具体的治疗措施。
2023-05-30 09: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