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畸胎瘤2cm会有疼痛感吗

畸胎瘤2cm会有疼痛感吗

女,56岁 2023-05-30 08:23:24

病情描述:

畸胎瘤2cm会有疼痛感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畸胎瘤如果达到两厘米的情况是有可能会存在疼痛感的,这种情况也并不是绝对的,每个人的体质情况不一样,出现疼痛感的症状各方面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出现这样的状况的情况下,就要考虑分辨地胎瘤的性质情况,然后更有助于后期的判断。

2023-05-30 08: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