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过少吃中药可以好吗

月经过少吃中药可以好吗

女,68岁 2023-05-30 15:17:17

病情描述:

月经过少吃中药可以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月经量少和中药调理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这个需要专业的医生诊断,判断属于哪种类型或者哪种原因,导致的月经量少,对症用药才可以。月经量少是一种临床中常见的妇科症状。一般是月经周期虽然正常。但是经量明显少于既往。经济不足,两天或者点滴出血。这种情况称为月经量少。

2023-05-30 15: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