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畸胎瘤怀孕了会疼吗

畸胎瘤怀孕了会疼吗

女,42岁 2023-05-30 16:19:54

病情描述:

畸胎瘤怀孕了会疼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有畸胎瘤怀孕了一般不会感觉到疼痛,如果发生了畸胎瘤蒂扭转,那会发生急性腹疼。发生急腹症的症状。如果发生了疼痛,那比较好怀孕三个月之后做手术,摘除,怀孕三个月之后胚胎相对比较稳定,不容易发生流产。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产后处理或者是剖宫产的时候一块摘除。

2023-05-30 16: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