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想问下这个胎心监护线太平稳有问题吗

我想问下这个胎心监护线太平稳有问题吗

女,56岁 2023-05-30 12:25:01

病情描述:

孕32周做的胎心监护线太平了有问题吗,监护的大夫说是胎动小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胎心监护一直很平稳,不可以判断有没有问题。那么我们可以查看胎心率的变化。在做胎心监护的时候,如果胎心率每分钟在110~160次,说明胎心比较正常。如果胎心率持续10分钟以上每分钟小于110次。或者是大于160次,说明胎心率出现了异常。这种情况需要做腹部彩超检查。

2023-05-30 12:28:4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