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不来大姨妈时见红是因为什么

不来大姨妈时见红是因为什么

女,38岁 2023-05-30 12:23:58

病情描述:

不来大姨妈时见红是因为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如果月经延迟有点见红有性生活的话,应该检查一下妊娠试验,看看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是两条红线是怀孕了,那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情况,备孕要孩子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孕酮和hCg,如果孕酮低的话,应该用点黄体酮保胎,还应该做一下彩超,看看孕囊的发育情况。如果是没有怀孕或者没有性生活,那有可能是快来月经。指导意见:

2023-05-30 1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