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来月经会拉肚子正常吗

来月经会拉肚子正常吗

女,62岁 2023-05-30 16:25:10

病情描述:

来月经会拉肚子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只是月经期出现腹泻的症状,这也是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干净以后腹泻症状就缓解,这种情况多见于宫寒的女性,也有可能是体质虚弱的女性。月经期注意保暖,建议吃些温热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寒凉以及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少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和不易消化的食物。

2023-05-30 16: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