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来月经时吃什么水果好

来月经时吃什么水果好

女,26岁 2023-05-30 08:21:21

病情描述:

来月经时吃什么水果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来月经时可以少量的吃一些水果,但是一定要用热水烫一下或者是蒸一下再吃,月经期不能吃太凉的东西,否则会出现腹痛等不适。一般常吃的水果有苹果,香蕉、梨,桃,柚子、橙子、猕猴桃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吃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加热之后再吃,不能吃凉的。

2023-05-30 08: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