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1岁 2023-05-30 12:18:18
来月经第一天很痛,第二天不痛,第三天猛痛几秒钟(痛感从腰骶部滑到腹部)然后过一会儿会出来一整块肉,估计是内膜。月经量一般,一年中可能有一两个月偏多,其余时间都正常偏少。周期特别准。是什么原因呢?应该不会子宫内膜异位症吧?之前的B超也没有显示。临近结婚了这种痛经该进一步的去调理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出现痛经的问题,就不排除存在子宫内膜异位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想判断是否存在子宫内膜移位的问题,还是要以检查结果为准,如果B超没有显示,应该就没有引起疼痛的原因,主要是平滑肌的痉挛损起的,所以是要改善这方面的问题才可以,热敷什么活血化瘀的药物,或者是使用一些物理疗法都可以。
2023-05-30 12: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