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雌二醇一直低卵泡发育不好怎么办

雌二醇一直低卵泡发育不好怎么办

女,30岁 2023-05-30 11:24:09

病情描述:

雌二醇一直低卵泡发育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雌二醇一直低,卵泡发育不好,一般需要采取以下处理办法。雌二醇低常见于卵巢功能减退,分泌雌激素水平低下,卵巢功能低下会影响卵泡的发育,有可能导致不排卵不孕,或者是怀孕以后容易发生流产,胚胎停育等。一般需要先使用戊酸雌二醇片配合黄体酮胶囊等药物来调理卵巢功能,生育要求的然后进行促排卵治疗。

2023-05-30 11: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