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巧克力囊肿术后还需做些什么治疗吗

巧克力囊肿术后还需做些什么治疗吗

女,70岁 2023-05-30 11:25:36

病情描述:

巧克力囊肿术后还需做些什么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巧克力囊肿手术后一般不需要做其他的治疗,可以手术后半年到医院做一下复查,看看是不是有复发,注意月经期尽量不要同房,尽量减少宫腔操作,这样可以减少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巧克力囊肿的复发几率和发病率。有别的问题可以继续咨询。

2023-05-30 11: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