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内分泌治疗吃药不来例假会怀孕吗

内分泌治疗吃药不来例假会怀孕吗

女,26岁 2023-05-30 10:18:15

病情描述:

内分泌治疗吃药不来例假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内分泌方面的治疗,那么是可以考虑通过一些吃药物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来例假的这种情况下,也会存在怀孕的这种可能的。所以说这种情况下是需要做一些早孕方面的检测的,如果怀孕的话,那么是需要停止服用相关的药物的,如果并没有怀孕的话,那么就得考虑继续的进行调理治疗的。

2023-05-30 1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