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23-05-30 10:18:15
内分泌治疗吃药不来例假会怀孕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内分泌方面的治疗,那么是可以考虑通过一些吃药物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来例假的这种情况下,也会存在怀孕的这种可能的。所以说这种情况下是需要做一些早孕方面的检测的,如果怀孕的话,那么是需要停止服用相关的药物的,如果并没有怀孕的话,那么就得考虑继续的进行调理治疗的。
2023-05-30 1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