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女的雄激素高了怎么办

女的雄激素高了怎么办

女,23岁 2023-05-30 07:18:24

病情描述:

女的雄激素高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女的雄激素高的这种情况下有可能就会对于身体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的这种情况下,那么是需要适当的用一些雌激素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比如说可以用一些补佳乐或者是吃二醇片等相关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都是可以的,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应用的。这样才是相对的比较安全,有效的达到治疗的目的的。

2023-05-30 07: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