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畸胎瘤做完手术6天能喝奶茶吗

畸胎瘤做完手术6天能喝奶茶吗

女,67岁 2023-05-30 13:18:53

病情描述:

畸胎瘤做完手术6天能喝奶茶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流做完手术第6天是可以去喝奶茶的,但是比较好不要去喝这类东西,还是喝一些温开水是比较健康的,当出现有气态流这种状况的时候,也建议及时通过手术的方式去进行你的缓解和治疗,避免导致出现症状加重,对于身体状况来说造成影响了,做完手术以后多注意休息。

2023-05-30 13: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