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只有冬天雌激素会不足

为什么只有冬天雌激素会不足

女,42岁 2023-05-30 11:24:21

病情描述:

为什么只有冬天雌激素会不足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出现有雌激素水平或者是雄激素水平现象的时候,它与任何的一个经济是没有关系的,也建议根据你目前的身体状况去进行有效的调整,当身体上出现一些激素水平异常时,往往对于身体状况来说也是会造成一定影响,对于性生活性质量来说都是会产生一些改变的。

2023-05-30 11: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