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了子宫息肉手术,来月经是否正常

做了子宫息肉手术,来月经是否正常

女,40岁 2023-05-30 09:22:19

病情描述:

做了子宫息肉手术,来月经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做过子宫息肉手术来月经的话一般是正常的,做完手术以后不会导致出现身体上产生一些变化的另外在身体上出现有子宫肌瘤这种状况的时候,或者是出现有子宫息肉,也必须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切除,不然对身体来说也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和改变的。

2023-05-30 09: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