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经来了基础体温还很高是怎么回事

月经来了基础体温还很高是怎么回事

女,39岁 2023-05-30 13:25:27

病情描述:

月经来了基础体温还很高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到时候看一看也有可能就是没有排卵之类的,这种可能性的到时候再检测一下,看看还有就是如果要基础体温很高,超过37度以上的话,到时候就得看看有没有感冒发烧之类的这种情况?到时候可以如果要是已经来月经可以检查个卵巢激素看一看

2023-05-30 13: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