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年没有畸胎瘤怎么办

一年没有畸胎瘤怎么办

女,21岁 2023-05-30 09:25:27

病情描述:

一年没有畸胎瘤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一年如果都没有继胎瘤的话是正常的,首先胎胎瘤在出现的时候才是不正常的,但身体上出现这种异常症状和变化的时候,还是需要您及时的去进行治疗来调理和改善目前身体上所出现的变化的,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调整的话,这会导致出现症状加重,对于身体的处理是会造成影响的。

2023-05-30 09: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