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想知道,为什么绝经后2年,还会出血

想知道,为什么绝经后2年,还会出血

女,31岁 2023-05-30 11:21:25

病情描述:

想知道,为什么绝经后2年,还会出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绝经后在出现阴道的出血这种情况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可能有些在绝经后,卵巢上的残存小卵泡尚未完全闭锁,有时在一定的刺激下也可以分泌雌激素导致内膜剥脱出血,再一个可能就是子宫内膜有炎症引起的出血,或者是有宫颈息肉等原因引起的出血,再一个可能就是子宫内膜和宫颈的病变,所以目前有异常的出血,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排除内膜病变以及宫颈病变再决定后续如何治疗

2023-05-30 11: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