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唇炎18天了,现在唇周脱皮

唇炎18天了,现在唇周脱皮

女,45岁 2023-05-30 09:26:23

病情描述:

唇炎,引起嘴唇四周长小泡泡。后面红肿,用了奈德乳膏后,又红又痒肿。停药后,就嘴唇四周脱皮。换了家医院,医生开了氯化钠注射液湿敷,擦糠酸莫米松乳膏和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脱皮好了2天,又来红肿,然后我把药给停了,又开始脱皮了,今天是第二天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唇炎可以涂金霉素眼膏或者曲安奈德乳膏涂抹,也可以用0.1%的依沙丫啶溶液或生理盐水湿敷促进皲裂愈合,肿胀可以用肾上腺皮质激素类的药物局部注射或者微波治疗,同时建议口服维生素a和维生素b类的药物促进黏膜生长,比较好是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2023-05-30 09: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