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在十月八日做的宫颈癌筛查

在十月八日做的宫颈癌筛查

女,53岁 2023-05-30 16:20:58

病情描述:

检查结果不太好,在十月十七日做的宫颈活检,血一直带带拉拉的没断过,已经分不清是月经来血还是伤口的问题,昨天去诊所想上药拍的片子不怎么好,去的医院,做了一个阴超,结果却是正常的,想请帮我看一下,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宫颈管的炎症吗?我需要怎么进行治疗?如果我去诊所挂点滴需要用什么药那?哪位大夫有时间的时候回复我一下好吗?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现在根据你的B超检查来看,还是正常的。如果有做宫颈筛查的话,那要看宫颈tct,HPV和阴道镜的检查结果具体是什么,宫颈活检以后,局部恢复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根据你发过来的这个B超检查来看,内膜不是很厚。差不多是月经干净以后的厚度。持续有出血的话,也可以考虑用药止血。

2023-05-30 16: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