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7岁 2023-05-30 13:17:51
你好医生,我8号晚上十点半同房体外排精,9号早上测排卵试纸双杠红色,九点我就吃了紧急避孕药。接着连着三天测排卵都是弱阳,我没有撤退性出血,现在用试纸测也没有怀孕,距离大姨妈还有七天,请问这种排卵日同房体外并且吃了紧急避孕药会怀孕吗?几率大吗?感谢回复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是在排卵期期间的,都是需要做好避孕措施的,一般都是需要服用紧急避孕药,如果是吃了紧急避孕药,都是会可能出现有次退性出血,或者是有些人对药物不敏感,都是不会导致撤退性出血的,首先需要注意观察月经推迟之后检测一下有没有怀孕,避孕药也没有100%的,就是降低怀孕的机会。
2023-05-30 13: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