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1岁 2023-05-30 15:21:32
确定没有怀孕,上个月是吃黄体酮和补佳乐12天来的姨妈,这个月再推迟不来,在月经前出了一点血丝,就没有姨妈了,现在应该怎么办呢,上个月做了b超和激素六项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根据图片显示,可能就是没有拿,月经的,就是因为有,月经不调推迟的可能性跟药物都是会有一定关系如果是平时有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的,如果是停药之后没有来月经有可能因为用药效果不好或者是有可能复发的可能的,没有怀孕的药物进行调整整,治疗,效果更好,需要通过中药或者是西药,进行调理月经
2023-05-30 15: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