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例假过了好几天,还会痛经

例假过了好几天,还会痛经

女,41岁 2023-05-30 16:22:18

病情描述:

例假过了好几天,今天下午突然痛经,好痛,是发炎了还是什么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例假假如过了好几天还会出现有痛经,这种情况主要有可能是属于淤血而引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属于有其他一些妇科问题,还要到医院做超声检查,同时还要做相关激素水平检查,有利于判断,也可以看一下中医,用一些活血的药物调理,平常还要避免吹风受凉,月经前后不要喝冰冻冷饮。

2023-05-30 16: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