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三天不太喝水,没有小便正常吗?

三天不太喝水,没有小便正常吗?

女,42岁 2023-05-30 11:21:32

病情描述:

最近三天基本不喝水,也没有想小便,这种情况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三天不太喝水,如果没有小便这个是属于正常的,因为人体的代谢和周围的环境还有饮食都会有一定的关系的,如果喝水比较多喝,还有进食都比较多,这种情况排泄相对也会比较多的,如果没有其他不舒服,暂时也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出现有不舒服的症状,还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2023-05-30 11: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