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内膜长东西?药还吃吗是来事还是吃药出血

内膜长东西?药还吃吗是来事还是吃药出血

女,67岁 2023-05-30 14:21:58

病情描述:

医生。我半年前打胎。之前内膜是薄的。我还吃了几个月药涨内膜。每个月来事少但准。这个月,月经推迟9天。前几天去医院拍b超,内膜16这么厚了。是不是内膜长东西了?我吃黄体酮催月经。吃第4天今天出了血。但是就一点点点点血。药还吃吗。吃这个药会不会异常出血?下个月还用吃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根据图片审视考虑,就是子宫内膜比较厚的都是会给您影响月经,只是有可能推迟的,如果是出现的子宫内膜增厚或者是月经不调,都是需要通过黄体酮过去是需要通过药物进行催经治疗等,子宫内膜脱落排出了,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淡的饮食,有经常出现的魔怔,必要时还需要通过药物进行调整

2023-05-30 14: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