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5岁 2023-05-30 12:21:57
16号晚的时候偶然发现白带有血丝那个时候距离生理期还有三天就没留意然后晚上同房了第二天就一点流血的迹象都没有只有后面擦的时候有一点点血迹今天开始小腹不舒服且小腹最右侧时不时有些疼然后血量开始大了起来请问是什么原因呢?那生理期应该按照哪天算起?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月经的前几天白带有血丝,可能是子宫内膜轻微的脱落引起的。这是一种相对比较正常的现象,也不用过于担心,也不需要他做治疗。你的月经周期还按原来的时间算就行了。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劳累不熬夜,做到规律生活,这样对月经规律很重要。
2023-05-30 12: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