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请医生帮我看看结果严重吗,

请医生帮我看看结果严重吗,

女,47岁 2023-05-30 16:22:07

病情描述:

十月份是12号来的月经,31号检查,医生说时间太长让我月经干净后来检查准确一些,让我先吃十天的鳖甲煎丸再来检查,我吃了七天,7号月经就来了,13号月经干净18号今天检查,今天我看了彩超单子,还是4厘米,感觉没有小阿,医生麻烦帮我看看吃药到底有用嘛,还有单子上面写左侧囊肿大小约,那是什么,我31号做彩超时说我左边什么都没有,就右边宫颈和卵巢都有囊肿,麻烦医生告诉我,我好担心左边也长个囊肿,单子左侧卵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10月31号超声显示右卵巢有囊性包块,有可能是生理性囊肿,因为看子宫内膜厚度,是快来月经的厚度,有可能是黄体囊肿。11月18号超声右卵巢囊肿略有缩小,子宫内膜厚0.8厘米,左卵巢有1.9×1.4优势卵泡,应该是到了快到了排卵期时间,如果有要宝宝的打算,可以安排同房。

2023-05-30 16: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