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0岁 2023-05-30 16:21:56
甲亢3年多去年好了医生说可以放生。到时如果怀孕还要检查内分泌。准备想生二胎,备孕一段时间一直怀不上这几天用验孕棒测了有两条线一条很浅。末测月经是10月19号。如果怀孕了到现在应该是四周?2。什么时候可以去检查内分泌科检查,怕甲亢复发。可以到5、6周多才去检查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首先根据您这种情况下来看,是需要您正常的去进行检查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担心,一般是在4周左右的时候可以去进行检查的,也可以在5~6周的时候去进行检查都是可以的,只要你没有感到你身体上有明显不适的症状的时候,检查早晚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2023-05-30 16: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