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甲亢好了备孕终于怀上了

甲亢好了备孕终于怀上了

女,50岁 2023-05-30 16:21:56

病情描述:

甲亢3年多去年好了医生说可以放生。到时如果怀孕还要检查内分泌。准备想生二胎,备孕一段时间一直怀不上这几天用验孕棒测了有两条线一条很浅。末测月经是10月19号。如果怀孕了到现在应该是四周?2。什么时候可以去检查内分泌科检查,怕甲亢复发。可以到5、6周多才去检查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首先根据您这种情况下来看,是需要您正常的去进行检查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担心,一般是在4周左右的时候可以去进行检查的,也可以在5~6周的时候去进行检查都是可以的,只要你没有感到你身体上有明显不适的症状的时候,检查早晚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2023-05-30 16: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