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0岁 2023-05-30 09:25:27
人流术后一周,两周出血。去拍了b超,宫腔积液。第20天血特别多,没有宫腔积液了,但是大夫说子宫修复不好,因为做完人流就上班了,大夫给开了新生化颗粒还有致康胶囊。这短时间一直吃这个药,如何能止血呢。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人流20天以后,如果一直出现有出血这些症状的时候它肯定是不正常的,是需要您及时去通过药物的方式去进行一些缓解和治疗,可以去吃便血流片来进行改善,另外在这段时间之内替代的是卧床休息,不要剧烈的活动,不要在情绪上看的变化。
2023-05-30 09:28:13